关于组织开展全国纺织行业数字化转型劳动竞赛的通知
2023年04月26日 中纺联产业集群工作委员会
  为贯彻国务院《“十四五”数字经济发展规划》,落实工信部《“十四五”信息化和工业化深度融合发展规划》、中国纺联《纺织行业“十四五”发展纲要》和《中华全国总工会办公厅关于深入开展“十四五”全国引领性劳动和技能竞赛的通知》,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和中国财贸轻纺烟草工会共同主办的全国纺织行业数字化转型劳动竞赛(以下简称竞赛)正在报名,旨在组织动员广大职工,为促进新一代信息技术在纺织行业应用,推动纺织行业数字化转型升级贡献力量。

  竞赛围绕数字化发展水平、数字化公共服务、数字经济集聚发展、新一代信息技术支撑下的模式创新、管理创新和应用成效等内容开展。综合评审出10个数字化转型先进产业集群,5个数字化转型先进产业园区,20个数字化转型先进企业、20个先进集体(车间、班组、技术团队)和20位先进个人;以及评选出若干优秀组织单位。对其中成就卓越、表现突出的先进,在“十四五”劳动竞赛结束后,向中华全国总工会推荐申报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全国工人先锋号。
  
参赛范围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认定的202个试点产业集群和48个试点产业园区,国民经济分类代码GB/T4754-2017中第17、18、28(纺织业、纺织服装、服饰业、化学纤维制造业)大类,以及第35(专用设备制造业)大类中的第355中类的所有企业。

  2023年度竞赛申报材料提交截止时间为2023年5月31日
  
报名方式
  
  登录www.cntex.cn 网站或中国纺联官网www.ctei.cn 首页竞赛专区,进行竞赛相关资料的填报工作,并打印纸质版资料(一式两份)加盖公章,
  寄送至:北京市朝阳区朝阳门北大街18号,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信息化部(竞赛领导小组办公室),田洁,15010606605。
  本次竞赛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
  
  附:《关于组织开展全国纺织行业数字化转型劳动竞赛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