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2022年全国纺织产业集群工作会议召开
2022年12月08日 中纺联产业集群工作委员会

        12月8日下午14:30-17:00,“筑梦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2022年全国纺织产业集群工作会议”将通过线上视频会议形式召开。本次会议将全面通报纺织产业集群第五次复查情况,总结纺织产业集群工作20年取得的重要成果,同时,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还将对纺织产业集群在“十四五”时期以及在中国式现代化建设进程中的重点目标提出要求,对有关重点工作做出部署。

        本次会议还邀请到了国家工信部消费品司领导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领导到会致辞;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产业集群工作负责领导发表专题报告;同时还将有重点产业集群地区代表共同回顾、展望纺织产业集群的发展之路。

        疫情之下难以相聚,特此举办线上会议。会议内容丰富、立体,期望本次会议既能够为纺织集群建设提供更多具有建设性、前瞻性的理论思考,也能带来更多区域的创新实践经验;更期望本次会议能够带给全国各地纺织产业集群以更加昂扬、向上、团结、奋进的姿态,共同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新征程


会议直播

 

        为回馈各有关单位对会议的支持和关注,未能报名进入腾讯会议的观众可以通过“中国纺织产业集群视频号”关注会议实时直播。